運動雲

WCBA/罕見大規模女球員群架 兩隊共23人遭禁賽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中國籃協17日下午,對14日晚上WCBA四川對浙江比賽中群毆事件做懲處,總共涉入群毆共23人,其中情節嚴重的8人被禁賽5場,15人各禁賽1場,四川隊被罰款2萬4千元人民幣,浙江隊被罰2萬7千元人民幣。

WCBA不少好的洋將加入競爭非常激烈。(圖/CFP)

無巧不巧兩隊在18日又要在浙江隊主場臨安交手,距離衝突事件發生只有4天,而且也是兩隊被禁賽後再度出賽,四川隊擔心在浙江主場的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禁賽球員包括11名四川隊球員,有4人被禁賽5場,至於浙江隊則是12人被禁賽,同樣也是4人被禁賽5場,8人被禁賽1場,由於被禁賽牽連很廣,如果一致被禁賽,四川隊因登錄球員較少,將會出現場上人手湊不滿5人的窘境,因此禁賽也採輪流禁賽,讓比賽能正常延續。

四川隊和浙江隊未進WCBA前八強第二輪賽,等於打後半段名次賽,14日在第三節還有3分鐘結束,因為浙江隊球員兩次被判奪權犯規趕出場,於是兩隊發生罕見的激烈衝突,甚至四川隊主場球迷也想加入戰局,球場還增加保安。

當時浙江全都是替補球員,所有犯規都用完之後,而且已有3名球員被罰出場(包括2人5犯,1人被驅逐出場),接著防守都沒有對著球,而是對著球員,接著四川隊員被惡意推倒之後,裁判判罰浙江球員奪權犯規出場,再來浙決隊情緒失控,兩隊爆發衝突,其中四川隊球員陳曉萌被打成腦震盪最嚴重,還有另一名球員龔芳竹臉被踢傷需要縫針,四川多名主力都受傷,但浙江隊也提出反擊,指控是四川隊先動手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C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