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超好運!沾光「唐家妮」後 小S也來加持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新人Eric周興哲運勢好,因唱紅《十六個夏天》主題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而備受矚目,還透過朋友介紹在慶生場合自彈自唱、巧遇小S,讓小S對他印象深刻,因此透過製作人成功邀請小S為他量身打造新歌《愛在聖誕》歌詞,讓周興哲堪稱是出道最幸運的新人!

▲周興哲與師妹Rosie楊凱琳合作新歌。(圖/SONY唱片)

《愛在聖誕》講述的是一對小情侶在浪漫氣氛的聖誕節彼此相遇邂逅的情歌,由於整首歌充滿兩小無猜純愛風格,唱片公司特別安排與周興哲一起受訓、也即將出道的師妹Rosie楊凱琳一起對唱情歌,並在MV大跳華爾滋雙人舞,讓這首歌更增添戀愛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興哲也在MV大秀舞蹈才華,周興哲和師妹特別向專業國標舞老師報到集訓,展開為時兩周、每天3小時的魔鬼訓練;人高馬大的周興哲看起來粗線條,沒想到他頗有舞蹈慧根,才跟老師練了3天就學會基本華爾滋舞步。原來他在美國念書時,有加入學校冰上曲棍球校隊3年,因此溜冰一把罩,肢體平衡感優,也讓他在練習華爾滋時事半功倍,更增添會溜冰者的獨特美感,讓老師特別稱讚周興哲學得快又好!也會幾招花式溜冰的周興哲笑說,「我還蠻想嘗試跳冰上華爾滋雙人舞,增添一些花式溜冰技巧,一定很帥!」

▲周興哲與師妹Rosie楊凱琳合作新歌還跳雙人華爾滋。(圖/SONY唱片)

不過,練雙人舞時,有一個男生要將女生抱起旋轉一圈的動作,周興哲一個不小心用力過猛,在抱起Rosie時讓她肋骨附近的肌肉受傷,痛得Rosie當場哇哇大叫!讓Rosie還先打一根止痛針,才能帶傷上陣拍MV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