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萬能㹴犬跟媽媽講電話 一聽再見馬上不捨逃跑

▲萬能㹴超級想媽媽,大聲跟女主人講電話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若是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主人,寵物絕對會很想念,國外有一隻萬能㹴犬(Airedale Terrier)Stanley就是如此,牠一聽見電話中傳來女主人的聲音,就待在電話前面,跟著汪汪回應,就像是在跟女主人講電話一般,而被女主人問到「今天過得如何?」時,還開始汪汪汪汪連講一大串「狗語」,表達非常想念的心情,但當女主人要掛電話道再見的時候,牠卻一點都不想回應,迅速「落跑」,似乎不捨說出口。

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0年上傳,但最近又被國外影音網站挖掘出來分享,有網友看完之後,就覺得狗狗應該是在跟主人說「我也愛妳,媽咪快回來~」而許多人也都紛紛讚嘆最後一段,當女主人說再見的時候,狗狗馬上逃跑,就像是在表達「我拒絕說再見,我不喜歡分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不只有狗狗會想念主人,貓貓也是一樣,之前日本一隻乳牛貓Moo聽見外出3天終於回家的主人的開門聲,就興奮地從樓上飛奔下來迎接,因為太過開心,一邊奔跑還一大聲的發出「抖音」喵喵聲,歡迎主人回家,還會瘋狂磨蹭主人膝蓋,模樣超治癒!

▼Stanley the Singing Airedale Talks on the Phone ...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萬能㹴萬能㹴犬Airedale Terrier寵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