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利班炸阿富汗銀行 至少10人死

▲路透社報導,疑似塔利班的恐怖份在阿富汗一間銀行內引爆炸彈,並挾持數名人質。(圖/翻攝自路透社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疑似塔利班武裝份子闖入一間銀行並引爆炸彈,目前所知至少已有10人死亡,其中多數人為民眾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爆炸地點發勝在赫爾曼德省(Helmand)省首府拉什卡爾(Lashkar Gah)的新喀布爾銀行(New Kabul Bank),事發當時有疑似塔利班的武裝份子,在銀行內引爆炸彈,當時銀行正忙於處理政府公務員提領薪水,因此銀行內有許多民眾且非常忙碌。

赫爾曼德省警察首長發言人歐白德(Farid Ahmad Obaid)表示,「根據我們的資料,當中有4名塔利班武裝分子,1人引爆身上爆裂物,其餘3人則與安全部隊交火。」目前尚未得知有多少人被挾持受困於銀行內,阿富汗的安全部隊則以包圍銀行,隨時準備攻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