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以「筆」代劍 演繹屠龍騎士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法國精品品牌 S.T.Dupont 今(17)日找來偶像劇當紅小生謝佳見演繹帥氣騎士!品牌今年以「騎士精神」為主題推出系列作品,特別是最新的聖喬治屠龍限量系列,謝佳見拿在手上彷彿拿著十字利矛一般,特別帥氣。

▲(左)謝佳見帥氣演繹騎士風;(右)聖喬治屠龍限量系列,尊貴款鋼筆,NT$172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
▲謝佳見展示品牌筆具、打火機。(圖/品牌提供)

聖喬治屠龍限量系列是源自於天主教百年來傳頌的古老傳說,工匠們將聖喬治騎戰馬、手握十字矛的屠龍形象栩栩如生刻畫在筆具與打火機上。該系列共有尊貴款與鑑賞款等兩種款式,尊貴款的筆具、打火機是以銀色綠繡銅、鈀金等材質製成,勾勒出生動的屠龍場景;而鑑賞款更是令人驚豔,一整尊立體的聖喬治雕像與精緻筆座宛如重現傳說場景,筆具與菸具全球各限量 30 組,台灣配額各一組,目前已售出。

▲聖喬治屠龍限量系列,尊貴款打火機,NT$192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聖喬治屠龍限量系列,鑑賞款筆具組,全球限量30組,NT$88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聖喬治屠龍限量系列,鑑賞款菸具組,全球限量30組,NT$88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