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級暖心的「被爐貓」 寵物服裝超萌融化飼主心

▲日本寵物服飾總是「融化」民眾的心。(圖/取自UNIHABITAT官網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冬季的日本也許比不過一些歐洲國家,但仍然非常寒冷,所以到了寒冬,各種保暖產品紛紛出籠,當然這對有寵物的日本人而言,也是一個重要的議題,也就是為什麼日本會販售一些可笑的寵物衣服了。UNIHABITAT這個品牌可以稱作日本寵物服飾界的翹楚,來看看它們為寵物設計的服裝如何「融化」日本民眾的心,也讓你的寵物溫暖的度過這個冬季。

在日本冬季,家家戶戶幾乎都躲在一張正方形被爐桌裡取暖,也是日本民眾家裡不可或缺的傢具,UNIHABITAT以這個概念,將被爐設計為寵物的服飾,讓貓咪在家裡不再孤單地看著主人們躲在被爐桌下取暖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仿真的被爐寵物服飾,讓人看了直呼可愛。

▼連被爐桌上的茶杯和水果都設計在服飾上,可愛指數破表。

▼魔鬼貼的設計,讓你的寵物穿脫都方便。

▼把寵物狗的衣服設計成熱狗的概念,走在路上馬上成為下一個街拍的對象。

▼還特別設計不同尺寸的寵物服滿足不同SIZE的寵物狗。

關鍵字: 寵物服裝日本冬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