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黑豹旗/速球再升級 宋文華飆出152公里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平鎮高中王牌投手宋文華17日後援2.2局,送出3張老K,順利守住球隊勝利,率領平鎮7比3擊敗南英商工,打進最後4強,其中電視轉播顯示最快球速到152公里,比先前更快,對此宋文華則是有些意外。


▲平鎮高中投手宋文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這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,7局下,當時南英僅僅落後1分,1出局情況下,攻占一、二壘,平鎮緊急換上宋文華登板救火,雖然先投出保送,讓對手形成滿壘,但後面穩住陣腳,連續三振中心打者林安可、陳宇鈞,化解失分危機。

賽後宋文華表示,因為對上林安可,如果不投快一點會被打到,由於對直球比較有信心,遇到危機還是以直球為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場對上美和高中,宋文華投到149公里,今天透過電視轉播,最快達到152公里,宋文華表示,之前離比賽還有段時間,跑步訓練量比較多,最近以爆發力為主,本場能投到152公里,感到有些意外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此役雙方一路拉鋸,當時設定第7局只要讓對手上到得點圈,就要推宋文華上場,尤其每場比賽都很關鍵,每個投手都會用到,對於準決賽先發人選,則是還要再討論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平鎮高中宋文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