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人靠近死鹿踢了一下…牠突然跳起飛奔而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算是在裝死嗎?一名美國獵人在森林中射殺一頭公鹿,當他慢慢靠近戰利品,用腳踢了一下測試鹿的死活,這頭鹿突然睜大眼睛,跳得老高後飛奔離去,把獵人嚇到飆出髒話。

▲原本以為鹿已經被射殺了,沒想到…。(圖/取自LiveLeak

這支2013年11月上傳到LiveLeak的影片已經累積超過110萬人次觀看,最近又在網路上瘋傳。一名美國獵人在森林裡獵殺到一頭公鹿,他走近時看到地上血跡斑斑,公鹿雙眼緊閉但還有呼吸,於是上前用穿著靴子的腳輕踢看看。

沒想到鹿一被踢後眼睛馬上睜得老大,獵人喃喃自語「天阿牠眼睛…」話都還沒說完,鹿「涮」地跳起後小跑步逃走,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得獵人大罵「Holy Shit!」

有網友嘲笑獵人沒常識,指出鹿如果死了眼睛應該是睜開的,有人說鹿即使逃走了也是會流血致死,這個獵人應該再補槍讓牠解脫;還有人說這支影片驚嚇指數超高,他被嚇到跳得跟鹿一樣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