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皇家要讓甜頭更甜 一口氣簽兩砲手

點評:動真格了!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皇家隊今年打進世界大賽,重新嚐到「強隊」的滋味,這他們不想讓這個甜頭有賞味期限,16日做出重大補強,簽下強打瑞歐斯(Alex Rios)以及古巴巨砲莫拉萊斯(Kendrys Morales),期望他們能夠發揮實力,讓皇家隊火力更旺盛,再次闖進季後賽,甚至世界大賽。

今年皇家隊一路長紅,從外卡戰一路殺進世界大賽,碰到同樣是外卡的舊金山巨人還是輸在季後賽經驗,最後把江山送給對手,自己只能默默回家。球季結束他們不與看板球星巴特勒(Billy Butler)續約,即便他幾乎無守備能力,球迷還是對這項決定不解,且冬季會議沒有動靜,使得怨念也更加深刻。

▲瑞歐斯本季表現普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的聲音,皇家隊聽到了,17日一口氣簽下兩位好手,首先與瑞歐斯簽下1年1100萬美元(約3.4億新台幣)合約,他曾兩度入選明星賽,過去一年能轟25支全壘打的他本季火力減退,打擊率雖然還有2成80,但全壘打只剩4支,打點也只有54分。來到對投手有利的皇家主場,對他來說是一大考驗。

除了瑞歐斯,皇家還以2年1700萬美元網羅莫拉萊斯,他今年季中才被雙城簽走,重新回到大聯盟表現也不理想,後來還被交易側水手;出賽98場打擊率只有2成18,有8支全壘打與42分打點,長打率只有0 .338和半一年的23轟與80分打點相差甚大。

即便莫拉萊斯能力大幅下滑,皇家隊仍然信任他,讓他補巴特勒的空缺。莫拉萊斯對於能夠加盟皇家感到開心,並認為皇家是支有潛力的球隊,「我以為他們無法打進季後賽,但之後打得非常好,所以我覺得他們要開始贏球,而且找到自信,這是他們能夠打進季後賽的重要關鍵。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