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諸羅山/陳家駒難忘首戰被淘汰 期待晚會表演卻落空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新秀陳家駒與表哥林晨樺、黃志龍、潘志芳都打過諸羅山盃少棒賽,陳家駒印象最深刻是第1場比賽就輸球被淘汰,他說:「很期待參加晚會,表演節目都演好了,但輸球就回家,晚會也落空了。」

▲陳家駒(左)、楊家維(右)擔任諸羅山盃代言人。(圖/諸羅山少棒提供)

陳家駒是高市復興國小少棒,在2000年打過第3屆諸羅山少棒賽,隊友有林晨樺、黃志龍、潘志芳,他表示,當時跟林晨樺、黃志龍都是小學5年級,潘志芳還只是小學4年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那一年打諸羅山的比賽,陳家駒印象深刻,他表示,「那一年很開心,也很期待參加開幕晚會,可是第1場比賽輸給嘉市垂楊,球隊被淘汰,球隊也就馬上回高雄。」

陳家駒開玩笑說:「我們連開幕晚會要表演的節目都練好了,結果淘汰回家,晚會也沒能參加,但有吃到雞肉飯。」

結果那一年嘉市垂楊拿到第2名,陳家駒說:「教練太會抽籤了。」他以學長身分告訴小選手,不要在乎輸贏,比賽中學到東西比較重要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