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汪小菲問「這是妳想要過的日子嗎」 大S甜蜜回覆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2011年結婚至今3年,4月生下女兒汪希玥(玥兒),她產後工作量減少,將重心放在丈夫和小孩身上。她除了常在網路上秀出1家3口的歡樂照以外,17日還在微博分享與老公的恩愛對話,讓人忍不住大喊:「太閃了吧!」

▲汪小菲、大S和小玥兒1家3口幸福甜蜜。(圖/資料照/翻攝汪小菲微博、大S微博)

大S在床上開心地逗著愛女玥兒玩時,老公汪小菲突然拋出1個問題,「這就是妳想要過的日子嗎?」她不但沒有被嚇到,並毫不猶豫地回答:「是!這就是我想過的好日子。」丈夫聽到後微笑點頭,像是得到滿意的答案而感動到說不出話。而她認為簡單的過日子就是幸福,而且想要這樣過一輩子,夫妻倆的對話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有忠實粉絲表示:「看到曾經那麼拚的妳說這些話,小小的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S曾帶玥兒到公園曬太陽、騎木馬。(圖/資料照/翻攝大S臉書)

另外,汪小菲曾轉貼大S在7年前創作的1首詩《沉淪》,笑說現在應該再增加1句,「當我每天睜開雙眼的時候,我已經不可自拔地沉淪在對玥兒的愛裡。」從他的言語之間,看出爸爸對前世情人無盡的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