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專用! 香港巨無霸魔術方塊有1014個格子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魔術方塊」一直是一個熱門的益智玩具,6面各9格的設計已經讓很多人一個頭兩個大。香港日前推出了一個加大版的魔術方塊,比一般的大上18倍,裡面多達1000多個小方塊。

▲這個魔術方塊看外表就已經眼花撩亂。(圖/取自Brando官網

這個進化版的魔術方塊叫做「Pillow 13x13x13 IQ Brick」,外型比一般版的圓潤,有點像抱枕,一樣只有6面,但每面高達169個方格,整個玩具由1014個小方塊組成。

設計這款方塊的香港廠商Brando表示,這遊戲不光是鍛鍊IQ,同時也考驗人類的EQ,也可以訓練左右腦的應用。這個大魔方一個要價320美元(約新台幣9600元)。說到破解這款遊戲的秘訣,Brando只提示:「喝杯茶休息一下,再接再厲。」

日前波蘭男子柯瓦奇克(Marcin Kowalczyk)才在蒙眼解魔術方塊大賽中,以21.17秒刷新世界紀錄,魔術方塊的粉絲很期待柯瓦奇克碰上這個巨無霸,能用幾秒才解得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