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傳奇米勒:喬丹最爛的時候,也比Kobe強10倍

點評:好敢講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在職業生涯中向來愛說垃圾話的「大嘴」米勒(Reggie Miller),就算退休也不得閒,日前湖人隊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生涯總得分數超越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被問到兩者間誰比較強時,他馬上回答喬丹,而且還表示,喬丹在生涯最爛的時候,也比Kobe強10倍。

Kobe在面對灰狼隊的比賽時,總得分超越喬丹,當創下紀錄的那一刻,無論是隊友還是對手,都相他擁抱慶賀,他也把破紀錄的籃球帶回家當作紀念。這個紀錄再度引發「擁Ko派」與「擁Jo派」論戰,兩邊的球迷都認為自己支持的球員比較偉大,而這類話題至今仍在發酵。

▲布萊恩與米勒(右)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和喬丹對抗許久的米勒,也被問到Kobe和喬丹誰比較強的問題,他毫不遲疑表示,「就算喬丹陷入低潮再怎麼爛,也比Kobe表現最好的時候還強10倍。」聽到這句話的球迷不免會想「又要引戰了嗎」,以過去米勒的個性,他接下來恐怕會口無遮攔,意外成為另一個開槍的人。

只是米勒這回懂得控制,說完這句話之後隨即再補述,「我不是在貶低Kobe,但無論什麼時候,我都覺得喬丹是最強的。」他們兩人在球員時期各據一方,喬丹是超得分冷手,而來到比賽倒數的關鍵時刻,千萬不要讓他拿到球,否則上演「米勒時間」,倒楣的永遠是自己。

這位射手雖然認為Kobe弱了一些,不過也還是稱讚他的表現,「他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籃球生涯,而且竟然可以打那麼多季,還能拿那麼多分,真的很令人不敢相信。」米勒在NBA打滾18個球季,生涯命中率高達4成71,Kobe則為湖人效力19季,至目前為止生涯命中率4成52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