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際足球/西甲球迷鬥毆致死案 警逮32名嫌犯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西甲上月底發生球迷鬥毆事件,造成1名球迷死亡,引起聯賽官方譴責與社會關切,警方目前已逮捕32名涉嫌的球迷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馬競與拉科魯尼亞球迷鬥毆現場,一對夫婦佇足觀看地上文字,上頭寫著〝塔波亞達就是在此被謀殺,我永遠不會原諒滋事者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場馬競與拉科魯尼亞球迷賽前於球場附近爆發衝突,鐵桶、椅子滿天飛舞,甚至有人放火,衝突中一名拉科魯尼亞球迷不慎跌入河中溺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起事件造成1死11傷,傷者包括警察,當時警方就逮捕24人,有報導指,這名死亡的球迷塔波亞達(Francisco Javier Romero Taboada)疑似是被丟下水。

警方調查並證實,塔波亞達腦部曾遭重擊,被逮的滋事球迷中,有兩人涉有重嫌;針對屢有球迷鬧事,聯賽官方計劃將列出一份激進球迷名單要求各隊處理,否則將受罰。

▼鬥毆現場影片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足球西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女神「一粒」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「林哲瑄經驗很好」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

華盛頓化身「金童」保鑣!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:太棒了

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:大家都很努力

陳子豪延長賽炸裂!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