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愛心!台灣扶輪公益網 捐贈千萬物資關懷弱勢

▲國際扶輪社提供「台灣扶輪公益網」公益平台網捐贈千萬物資。(圖/扶輪社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新北報導

由服務性的跨國公益社團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、3480地區、3520地區共同主持的「台灣扶輪公益網」,於12號在新北市政府宣告扶輪公益網公益平台成立屆滿3年,不僅累積逾千萬的物資,新的「扶輪年度」裡也成就了3大改變。

首先,扶輪公益網鼓勵社友以職業服務做社區服務,捐贈相關職服資源,其次,扶輪公益網也是國際服務性社團中自創網路公益平台的先驅,第三,3大扶輪地區首次「聯手出擊」,利用扶輪社跨地區的資源整合,拉開更廣的陣線聯盟,讓弱勢、社福團體可以透過公益網平台的造福而改變成真,儼然是新北市所推的「幸福保衛站」。

「扶輪公益網」是2011年緣起於新莊南區扶輪社的社區服務計劃,由一群扶輪人發起扶輪之友公益特約店,提倡以職業服務作為社會服務,2012年進二成立扶輪之友聯合公益網,結合社友資源,並運用行動通訊網路與社群網站,整合公益特約店,發送社福團體關懷卡,正式開啟扶輪與社福團體的公益平台。

另外,多名扶輪社友捐贈電熱水器、按摩椅、氧氣機、抽痰機、醫療病床、眼鏡與保暖襪等,總市值四百多萬物資,都可至扶輪公益網(www.17rcn.orgy)免費索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