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「亞洲最美」Clara露辣腿送禮 攝影師全樂歪了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南韓性感女星Clara(克拉拉)擁有D奶火辣身材,被美國雜誌選為「世界第二美」,也就是亞洲最美女星!16日她首次公開訪台宣傳,身穿蓬蓬短裙露出傲人美腿,頭上還綁個紅色蝴蝶結應景,為了展現誠意,還自備禮物親自送給在場媒體,現場攝影大哥看到美女當前,全都樂得眼睛發亮。(更多Clara美照看這裡!)

Clara化身聖誕俏女郎送禮。(圖/記者周宸宣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lara近年來星運大開,電影、戲劇、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瑞士出身的她英文流利,一現身就化身聖誕俏女郎親自送上小禮物,甜美笑容融化在場所有媒體,攝影大哥們更是一手忙著按快門,一手忙著從美女手中接過禮物,她個性活潑對攝影要求來者不拒,性感可愛的姿勢全都包,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Clara開心大啖台灣美食。(圖/記者周宸宣攝)

很喜歡台灣美食的Clara,在記者會上看見滿桌食物眼睛發亮,迅速拿起筷子大啖麻油雞及蘭陽蝦捲等道地小吃,雖然喜歡吃美食,但她身材依舊火辣,被問及會不會擔心發胖?她露出俏皮笑容說:「時間太晚就不會吃了。」(更多Clara美照看這裡!)

Clara身材火辣。(圖/記者周宸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