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4次化療力抗直腸癌 虛弱嗑牛排補血紅素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余天的2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第3期,因病情擴散到淋巴,近來開始接受化療。當她做完第4次療程的幾天後,吃哥哥送的牛排補充血紅素,她開心地在臉書上PO照感謝,並說可以和媽媽李亞萍共享牛排「很幸福!」

余苑綺剛結束第4次化療,因治療讓整個人變得非常虛弱。對此,李亞萍非常不捨,多次在臉書發文心疼女兒,「希望能代替她受苦。」9日表示療程才過了3分之1,就有越來越無力的感覺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希望大家一起為愛女加油,粉絲們看到後也留言打氣,「一定要堅持下去!」

▲余苑綺(右)化療後身體虛弱,和媽媽李亞萍一起吃牛排補充營養。(圖/翻攝余苑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余苑綺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持續進食補充營養,16日和媽媽李亞萍一起吃牛排增加血紅素。而她除了感謝哥哥送高級牛肉以外,還謝謝三重的親朋好友定期送有機青菜,以及網友和粉絲們的祈禱加油,最重要的是家人在精神上給的支持,讓她更有勇氣地面對化療與治療,「我一定會好起來,並且盡我所能的把這些溫暖繼續傳遞給需要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