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帶全家搭直升機爽遊夏威夷 網友:有錢就任性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從出道後就叱吒娛樂圈至今,即便已經當了孩子的爸人氣依舊不減,每次在更新個人社群動態都會成為討論話題。而他近日難得抽空帶全家一起到夏威夷旅行,還分享了用直升機帶家人從空中遊覽當地景色的照片,卻讓網友羨慕又嫉妒,不少人都在留言中表示「有錢就是可以這麼任性。」

▲▼林志穎帶全家人到夏威夷玩,並讓家人搭上直升機遊覽當地風景,讓網友羨慕又嫉妒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16日透過微博開心地分享帶全家人到夏威夷旅遊的點滴,還附上在直升機上與老婆和兒子Kimi遊覽當地冒煙的火山口,以及壯麗瀑布的風景照,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。不過,他上傳照片後,除了被部分嫉妒的網友酸嗆,多數人都對他連直升機也會駕駛這件事感到吃驚,紛紛透過留言表示佩服,還有人好奇地直問「連直升機都會開也太超過了,你到底還有什麼東西不會啊?」但後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駕駛人應該是專業教練而非男神本人。

▲林志穎是藝人也是職業賽車手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
事實上,林志穎除了藝人身分外,還是位得獎無數的職業賽車手;當初和兒子Kimi一起參加陸版《爸爸去哪兒》時,沒有老婆陳若儀在身邊,同樣把獨子照顧得很好,煮飯洗衣樣樣自己動手來,完全就是個專業的全職奶爸,且至今還有份關於他「神一般的履歷」在網路上瘋傳,更讓他十項全能的形象深植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