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被惡煞嚇跑沒顧她 女哀怨PO文:保護我這麼難嗎?

▲男友幫友人助陣卻落跑,獨留女友在車內挨K。

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林育泉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位楊姓男子懷疑女友被郭姓前男友欺負,夥同李姓友人要去找郭男理論,未料發現對方也撂人、帶刀和棍棒應戰,楊男一夥人嚇呆了當場落跑。當時,李男把周姓女友留在賓士車上先閃,案發後周女在臉書PO文「我只是想被保護而已」,似乎對男友很不諒解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6名男子拿著棍棒瘋狂砸車,把這輛白色賓士砸得面目全非,擋風玻璃和窗戶幾乎都碎了,車頂也被砸凹;恐怖的是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21歲周姓女子,對方要她下車,周女不肯,男子隨即拿滅火器狂噴賓士車,頓時煙霧瀰漫,周女連忙下車、手機還被搶走。

警方調查,14日凌晨,周女原本是跟李姓男友一起來幫朋友助陣,但男友一群人卻臨陣落跑,把她獨自留在車上。李男則說當時是不得已的,還說是為了保護女友才會放下對方落跑,這個邏輯似乎說不過去,周女案發後在臉書PO文說,「我只是想被保護而已,真有那麼難嗎?」之後PO文,「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,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。」字字句句顯示她很不開心。

這起砸車案起因是楊姓男子懷疑女友被郭姓前男友欺負,一氣之下夥同李姓男子和其他7人一起去談判,周女也在車上。但郭男也撂了5個人來,每人都帶刀和棍棒,楊男等人見苗頭不對趕緊落跑,把周女留在車上。

周女臉書上一張張和男友親密依偎的照片,她曾寫下「我對你的愛,不離不棄」,沒想到男友在大難來臨時卻自己飛,難怪周女會不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