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17癡漢列管 小心「30元阿伯」借錢

▲小心「台鐵之狼」,17癡漢列管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、馬瑞辰/台北報導

聖誕節和跨年連假將至,台鐵勢必湧現搭車人潮,人多擁擠時正是「台鐵之狼」最喜歡的下手時機,讓警方繃緊神經;鐵路警察局整理出17個癡漢名單,通知各車站駐警嚴加看管。

台鐵月台上都是在等車的旅客,不少人低頭滑滑手機打發等車時間,好不容易等到火車,但小心上車後遇到色狼騷擾。在警方掌握的17個「台鐵之狼」名單中,年紀最小的只有22歲,最大的60多歲,性騷擾的手法除了動手動腳外,還有人會潑體液,光是這17人的犯案紀錄加起來就有100件以上。

其中胡姓嫌犯被稱為是「30元阿伯」,因為他犯案的時候會先假意跟女生借錢,如果對方拒絕,他就會動手襲胸;他被逮以後做了精神鑑定,結果有中度智能障礙,不但讓他逃過罰則,也讓他更大膽的繼續犯案,成了鐵路警察最頭痛的目標。

根據鐵路警察統計,每個月的色狼騷擾案件就有30起左右,因為性騷容易得逞,且被害女子經常忍氣吞聲,只有一成的人會報案,更是讓這些台鐵之狼膽大妄為。

尤其是人潮眾多的周末假日,犯案率比平日還要高出兩成,眼看聖誕、跨年的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台鐵勢必湧現搭車人潮,人擠人的車廂就是這群癡漢最喜歡的犯案環境,讓鐵路警察上緊發條、不敢大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