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裘莉合成的一張臉!女兒眼睛像媽 穿西裝man亮相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轉換跑道當導演,最近為新片《永不屈服》四處跑宣傳,卻因為長水痘無法出席接下來活動。老公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15日晚間帶著3個孩子代打出席,其中女兒希蘿彼特(Shiloh Jolie-Pitt)的臉長得完全是爸媽的綜合體,吸引外界注意。

▼布萊德彼特帶著3個孩子代打出席妻子導的新片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希蘿彼特在2006年5月誕生,是安潔莉娜裘莉第一個生,而不是領養孩子,才8歲的她穿著西裝,將頭髮往後梳,看起來有種成熟氣質,大大的眼睛和媽媽很像,但顏色是爸爸的水藍色,和哥哥們站在《永不屈服》洛杉磯首映的紅毯上,顯得格外穩重、不怕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希蘿彼特和媽媽安潔莉娜裘莉有著完全相同的眼睛。(圖/迪士尼官方臉書粉絲團、達志影像)

希蘿彼特很想要變成男生,媽媽安潔莉娜裘莉在2010年在接受雜誌《Vanity》訪問時表示,她很喜歡穿得像個男生,特別愛好運動服、襯衫,認為自己是兄長們的其中一員,所以父母就應要求剪了她的頭髮,最近她想刺青,讓身上有許多刺青的爸媽私底下直言很難拒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