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9歲小學生寫信給習近平 提醒「您可以減減肥了」

▲鄭州9歲男童寫信給習近平談航太問題,以及要他該減肥了。(圖/資料照/路透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習大大,您可以減減肥了。」大陸河南省鄭州9歲小學生牛孜儒日前寫了一封關於航空產業的信,要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他在信中說到,月球不適合人類居住,建議航太應該要登上火星,最後還提醒習近平似乎該減肥了,「不用像美國總統歐巴馬那麼瘦,像俄羅斯總統普丁一樣就可以了。」

根據《鄭州晚報》報導,牛孜儒日前在學校寫了一封信要給習近平,因為內容太過逗趣,被家人拍下來放上網路,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他在信中提到了關於大陸的航空產業,「月球沒有大氣層和水,不適合人類居住生存;應該要轉往火星。」

▲鄭州9歲男童寫信要習近平減肥。(圖/翻攝自鄭州晚報)

牛孜儒表示,信中所寫的全是自己的真實感想,感覺透過寫信的方式能更直接地與習近平交流,因為從以前開始就對歷史天文很感興趣,尤其更喜愛航太,「太空是未來的挑戰場所」。他認為,月球雖然有豐富的礦物質,但沒有大氣層和水,不適合人類居住,應該要轉往有大氣又有冰川的火星,是個不亞於地球的好地方,「美國、俄羅斯都在全面策劃登上火星,連歐盟和印度都來湊熱鬧,咱也快點動手吧!」

牛孜儒還說,上個月從電視上看到習近平與其他人的集體合照,感覺習近平真的很有主席的樣子,為了大陸人露臉,但就是有些變胖,「好了,我們談點輕鬆的話題,習大大,您可以減減肥了,不用像歐巴馬那麼瘦,像普丁一樣就可以了。」

▼牛孜儒認為,習近平只需減到像普丁一樣就可以了。(圖/資料照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