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繼父性侵「想找媽媽」 墨西哥小護士慘遭勒斃棄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千夫所指!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繼父長期性侵女兒,最後還殺人滅口的悲劇。年僅19歲的護校學生布拉沃(Kassandra Bravo)當時欲揭發繼父的惡行,不料後者勃然大怒,將她勒死之後剝去臉皮。由於手段太過殘忍,當地民眾已經對此展開示威。

墨西哥,護士,性侵,臉皮,繼父

▲年僅19歲的小護士被繼父勒死,屍體還丟在水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StarMedia》報導,布拉沃慘死的事情之所以被揭發,是因她未能按時前往朋友家中,母親察覺有異才會報警。過了幾天,警方發現一具女屍被棄置在路邊的水溝,臉皮遭到剝去,以至於無法判斷她的身分;經過調查,警方才確定死者就是布拉沃。

布拉沃一名朋友向警方透露,布拉沃自15歲起就被繼父賽恩斯(Daniel Murrieta Sainz)性侵,她原本打算向母親舉發,沒想到卻不幸遇難。對於這些指控,賽恩斯全盤否認犯行,僅表示想要載女兒去朋友家,但她沒準備好,爭吵過程中才把她給勒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