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無線控制器 Flow 更直覺與人性的科技操作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在這個科技時代,每個人的生活、工作、娛樂幾乎都與電腦和手機密不可分,而操控這些器材的工具,最常見的就是滑鼠了,透過滑鼠,我們得以選擇電腦裡的所有操作功能,可以滑動滾輪瀏覽頁面、撥放音樂、繪圖等等。

一般的滑鼠不外乎是一個橢圓的水滴球狀,加上左右按鍵與中央滾輪,但除了手指的點選,我們靈活的雙手值得更貼近直覺的人性操作,今天要介紹的無線控制器 Flow 由此而生,德國 Sonic 科技團隊引領滑鼠新革命!

看起來就像從音響上硬是拔下來的一顆音量調整鈕,有別於一般的滑鼠造型,Flow 的操作令人驚豔,先讓我們透過底下的影片了解基本的操作功能。

11 月 24 日才開始募資的 Flow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已經有超過 200% 的支持者,成為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上超級熱門的新產品。透過藍芽,Flow 連結你的手機、平板與電腦,讓操作設備變得更直覺與人性化,甚至不須觸碰到控制器,用揮動的體感方式就能完成操作,筆者看完影片也超級心動!

Flow 在常見的圖片編輯軟體 Photoshop 的應用示範: 

在使用一般滑鼠時,左右移動的操作時常在需要完成細微調節時產生困擾,例如筆者想利用左右移動滑鼠的方式調整目標選項至 95%,確時常因為移動過大而在左右數字間跳動,就是無法立刻準確地移動到 95%,Flow的旋轉功能能更準確地完成微調,解決上述舉例的小困擾。

除此之外,Flow 也能建立使用者的常用捷徑,只需要事先設定,就能透過簡單的觸碰完成動作。

不同工作者可以將 Flow 結合常用軟體,建立屬於自己習慣的使用設定,目前 Flow 已經開發超過 30 個應用程式的結合,包含最常見的 Youtube、Spotify、Photoshop、Vimeo、iOS 系統……等等,且仍持續增加中,未來將會開發得更全面與完整。

募資行動將截止於 2015 年 1 月 3 日,想擁有 Flow,早鳥的最低金額為89美元,許多金額選項已經陸續售罄,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盡早把握機會!想看更多細節可以點入 Flow 的募資頁面唷!
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