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患狂犬病竟一天射精50次 醫師猜測2原因

▲狂犬病發病全身抽搐、幻聽,「恐水症狀」最明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32歲男子王強(化名)罹患狂犬病死亡,生前在一天內射精40、50次,並伴有疑似精神病症狀。狂犬病患者有恐水、怕風、怕外界刺激等症狀,在「性」方面竟也有影響,實屬罕見,卻並非唯一病例。

《新京報》報導,1995年印度一位28歲已婚女子,突然持續3天性慾高漲,丈夫非常驚訝,因為結婚9年來從未發生這種情況。可是女子去醫院做全身檢查,沒查出異常。3天之後,她出現恐水的症狀,又過了7天即不治。之後醫界認定她罹患了狂犬病。

另外,1988年一位47歲男病患有恐水和連續射精症狀,就診時神智清醒,但陰莖超乎尋常地敏感,即使最輕柔的碰觸也會造成勃起和射精。這名病患3個月前曾被狗咬過,但沒有打疫苗和抗血清,後來死於心跳驟停。

《新京報》指出,目前尚未釐清泌尿系統哪些症狀伴隨狂犬病,醫界仍提出可能的2種解釋:
根據驗屍結果,推測持續勃起和射精,或許是狂犬病毒損傷大腦結構引發。
另外,異常勃起和射精可能是因為狂犬病毒侵入脊髓腰骶段,產生了刺激性病灶,不斷施放衝動,使泌尿生殖系統工作異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