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一夜兩起街頭砍人 高中生背部傷口深及肺部

▲高雄街頭砍人一夜兩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及前鎮區今晨分別發生街頭砍人事件,共計兩名傷者被砍後送醫,其中一人因背部傷口嚴重,目前還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也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全力緝凶。

今晨2時左右,兩派青年疑因電話中爆發口角,相約於高市大寮區鳳屏一路一家加油站前談判,一夥人談判未果持刀互砍,其中一名17歲的鄭姓高中生背部傷口深及肺部,緊急送醫急救仍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表示,兩派人馬約20多人,以青少年為主,疑似因為意見不合大打出手,過程當中安全帽、棍棒亂飛,場面混亂血噴加油站。目前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查相關人士,以釐清案情。

另一起發生在高市前鎮區林森三路與一心二路一家便利商店前,一名21歲的劉姓男子清晨5時被民眾發現躺在血泊當中,意識模糊,緊急送醫後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。警方指出,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已鎖定相關嫌疑人,由於被害人對於案發過程三緘其口,初判應是熟人所為,將全面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