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顧人怨名嘴排行出爐! 邱毅擊敗蔡正元拿下第一

▲姚立明榮登最喜歡名嘴第一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劉康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政治話題越炒越熱,許多「名嘴」因為在節目中爆料、批評時事而知名度大增。《三立新聞網》前陣子就舉辦「十大名嘴選拔賽」,讓網友票選今年十大最喜歡與最討厭的名嘴,最討喜名嘴最後是由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拿下,最顧人名嘴則由前立委邱毅擊敗蔡正元拿下冠軍。

《三立新聞網》舉辦「十大名嘴選拔賽」結果前天出爐,姚立明因為選前替柯文哲助選,還準確預測柯P將會拿下80萬票,榮登觀眾最喜歡名嘴第一名,而2到5名分別是汪潔民、陳立宏、王定宇以及鍾年晃,近期備受注目的周玉蔻則只獲得第10名。

▲十大名嘴選拔賽最討厭名嘴出爐,邱毅拿下第一。(圖/翻攝自三立新聞網

最討厭名嘴專區在投票期間,邱毅的票數一直遙遙領先其他對手,最後以1萬4千多票「順利」拿下第一。邱毅因為在太陽花學運時期把向日葵誤當成香蕉,被網友kuso與馬英九的鹿茸、蕭家淇太陽餅合稱「學運新三寶」,另外他與九把刀之間的對戰以及評論柯文哲的新聞,讓他的形象深植人心,拿下第一並不意外。其他擠進討厭名嘴排名的還有蔡正元、唐湘龍、羅淑蕾以及董智森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