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薰愛嬌笑裸香肩一個俯拍 C奶竟平到連乳溝都不見了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伊林名模劉薰愛身材纖細加上面容姣好,一出道就備受關注,在娛樂圈內人氣頗高。向來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,近日上傳了一張疑似在做電療的俯拍照,胸前的C級雪乳卻好像縮水了不少,不僅視覺效果「平平」,連事業線都不見蹤影,和平日性感模樣差很大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劉薰愛16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身穿粉色背心搭配深色熱褲,身上纏著許多電線疑似是在做電療的俯拍美照,並在留言自稱正在「打通任督二脈」準備吃火鍋。只不過,照片中的她除了一張漂亮嫩臉吸睛外,另外一個吸引網友目光的焦點竟是胸前C乳疑似有縮水的現象,背心就像零距離緊貼著前胸般,完全沒有「球狀物凸起」的現象,由上而下拍攝也不見以往性感的事業線,讓不少點開照片的網友看到後嚇壞了。

▲劉薰愛過去身材非常豐滿有料,近日PO出的美照卻被網友發現胸部疑似大縮水了。(圖/取自劉薰愛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劉薰愛事後沒有針對外界質疑多做說明,網友除了吃驚之外,還有部分毒舌的人透過微博開玩笑地說,「是電療把胸部都震掉了嗎?」不過,由於她的四隻看起來非常纖細,骨感程度也讓不少人懷疑她是減肥減過頭,不小心讓胸部也跟著縮水了,各方看法不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