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麥莉不ok?雷神暗批弟弟連恩漢斯沃舊愛「不該交」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事業運如日中天,在愛妻形象助攻之下,前陣子被票選為「性感男神」。他同時也是好萊塢男星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的哥哥,2人相差7歲。對於弟弟的往日戀情很有意見,疑似暗指流行歌手麥莉(Miley Cyrus)不ok,並直言自己一點也不感到同情。

▼克里斯漢斯沃事業運如日中天,在愛妻形象助攻之下,前陣子被票選為全球「性感男神」。(圖/資料照/《Vogue》)

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在接受《GQ》訪問時坦言「我曾看連恩做一些我在那個年紀做過的事,像是交了一段不該交的戀情,或魯莽的只為證實自己的觀點,而我一點也不感到同情。」但每次他這樣想,都被媽媽打臉「你以前也是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嫌麥莉不ok?雷神批弟弟連恩漢斯沃舊情「不應該」。(圖/《雷神索爾》臉書粉絲團、達志影像)

連恩漢斯沃因合作影集《孟漢娜》和麥莉擦出愛火,從2009年拍攝電影《最後一首歌》之後在一起,交往了4年便訂婚,卻只維持3個月就取消婚約,最後小倆口分手,卻一直傳出藕斷絲連消息,直到11月女方和阿諾兒子接吻爆出戀情,這對昔日情侶的曖昧才正式宣告完結。

不僅如次,克里斯漢斯沃在受訪時還加碼爆料,其實一開始踏入演藝圈,大哥路克(Luke)沒給他好日子過,「當我還在演肥皂劇的時後,我變得非常沒有安全感及焦慮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哪裡好。我有好幾年都處於不安狀態,不斷告訴別人我不只是演肥皂劇的一員,我是真正的藝術家。然後路克像是打了我一巴掌,叫我閉嘴,他已經厭倦再聽到這個。」這一句話敲醒了他,他重新振作、充實自己,參與節目《與星共舞》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被眾人看見,造就了今天成功的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