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的報恩?主人想抽菸找不到 入廁驚見整包在馬桶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貓咪的舉動讓人哭笑不得,但絕對是為了主人好!PTT一名網友,16日在笨版PO文「控訴」自家貓咪將整包菸丟進馬桶裡,還拍了一張貓咪認真盯著馬桶的背影,讓網友直呼「這根本就是一隻戒菸貓吧!」

▼網友打開廁所門,看道的居然是一隻貓盯著馬桶中一整包菸的畫面。(圖/網友ilikebrandy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轉載,下同。)

這名帳號為ilikebrandy的網友在寫道,一個月前他打電腦打到一半,菸癮來了,卻四處找不到菸,正當他努力思考自己到底把菸放到哪裡去時,突然想起剛剛有聽到廁所開門聲,抱著不好的預感進廁所查看,果然看到了馬桶前坐著一隻貓,馬桶的水中則浮著3根泡腫的菸、與一包菸盒。文末還附上了貓咪小時候與長大的對比照,要牠「別再賣萌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戒菸貓小時後可愛的萌樣。

▼戒菸貓雖然長大了,喜歡賣萌的個性依然如故。

這篇名為〈[無言] 我的菸勒?〉的文章,上傳不到一天就被大批網友推爆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這才是正統貓的報恩」,要原PO懂得感恩;還有人說自己也想送隻「戒菸貓」給哥哥了。

▼戒菸貓小時候喜歡躲在罐頭裡。

ilikebrandy目前旅居日本,他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這隻貓咪叫做sakura,是一隻母貓,當初收養時還不到1個月,平常最喜歡開廁所門去裡面玩。除此之外,ilikebrandy也表示,sakura是他朋友在公司紙箱裡撿到3隻貓中的其中一隻,也希望透過可愛的照片告訴大家「愛牠就不要丟牠」「領養代替購買」等話,希望能在寒冬讓所有貓咪都有個家。

▼sakura玩廁所門的可愛模樣。(影片由ilikebrandy提供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關鍵字: 抽菸菸盒戒菸貓丟馬桶貓咪喵星人入廁廁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