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緊張結巴「4…47元」 韓《爸爸》台中搭公車付5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駕駛也是無心之過啦。

▲公車駕駛結巴,把車資「47元」說成「447元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、潘建樺/台中報導

韓國知名電視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11月來台出外景,南韓播音員金成柱帶兒子到台中搭公車,當時駕駛可能有點緊張,把「47元」的英文說成「447」,讓金誤以為車費是447元,於是投1張500元鈔票到投幣箱。節目播出後,有網友大罵駕駛沒有提醒外國遊客,大大傷害台灣的國際形象。

金成柱從台中航空站要搭台中客運9號路線公車到台中車站,一上車就問車資多少,結果駕駛結巴「4…47」,講了2次4變成447,金還重複一次447元確認。駕駛看金把錢放進投幣箱時,笑得超開懷,完全沒有阻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成柱上車後愈想愈不對勁,因447元的車費是自己旅費的9分之1,但礙於人生地不熟,不敢向駕駛理論,只能默默的在心裡打問號,還對工作人員說「如果理論,怕他不告訴我在哪下車,不敢理論。」節目播出後,網友認為當下公車駕駛應該要熱心提醒金成柱。

對此,台中客運發言人林慶武表示,駕駛可能一時緊張,講話比較結巴,再加上以為金成柱要幫其他人付車費就沒阻止,所以造成乘客誤會,他們覺得非常抱歉,願意退款

▼金成柱將一張500元鈔票放進投幣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金成柱雖覺得不對勁,但也不敢理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