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看阿基師記者會 吐實話: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笑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阿基師桃色風波越演越烈,召開世紀隆重盛大的記者會後,非但沒漂白,反而越描越黑,一夕好老公形象,瞬間成偷吃主廚。阿基師40分鐘的自白,被喻為是「史上最經典荒腔走板」的記者會,演藝圈大砲徐乃麟說,「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記者會,所有朋友都覺得超好笑。」

徐乃麟評阿基師記者會史上最好笑。(圖/華視)

阿基師被抓包與師奶粉絲上摩鐵39分鐘,他辯稱,「對方只是粉絲,需要幫忙。」還說自己非外遇,只是巧遇。對此,昔日偶像派歌手徐乃麟毫不留情說,當然會遇到熱情的粉絲,「但再怎麼瘋狂也不會這樣,講難聽一點,我也比他帥吧。」而且他認為阿基師講事情講到摩鐵實在太牽強,之後召開記者會根本多此一舉,「要不然該乾脆不要回應,既然要去面對的話,就講得讓大家聽起來覺得是說得過去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基師召開記者會至今已近1周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