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內首席長笛 陳子璇高二女「喜多」被讚清純女神

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、黃俊元/台北報導

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「喜多」,遺傳媽媽的一雙大眼睛,加上外型可愛,去年在節目上曝光後意外吸引不少粉絲支持。今年17歲的她,受邀主持網路節目,擔任戀愛諮詢,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;現實中的她更是品學兼優,代表就讀高中領取全台北市高中優良學生獎,媽媽陳子璇,還有舅舅、爺爺一家出動,分享驕傲。

在電視節目上表演長笛,她叫做「喜多」,因為超萌外型爆紅,不但獲邀主持網路節目,名人媽媽陳子璇更讓她成為網路發燒紅人。現實中17歲本名陳思妤的喜多,不但主修長笛,品學兼優也被票選為新科南港高中優良學生。帶著爺爺出席頒獎典禮跟市長郝龍斌握手,媽媽陳子璇跟舅舅一家人全程陪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像姐姐又像媽媽,陳子璇一身超短褲打扮,露出美美長腿,跑前跑後的幫女兒整理頭髮。陳子璇對獨生女一點辦法也沒有,唯獨希望交男朋友這件事情要「先過她這關」。

對這小寶貝陳子璇還真的被吃死死,而外型亮麗的喜多未來會不會正式進軍演藝圈?陳子璇也只能尊重孩子的決定,畢竟自己都曾經在人生跌跤,外界的眼光跟評價都不重要,開心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