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女神要嫁了!馮媛甄明年8月嫁30億身價車手林帛亨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與車手男友林帛亨預計明年步入禮堂,她先前出席活動時曾透露,目前工作排到明年1月,而日前傳出兩人婚禮已確定將在明年8月中舉行。2人當初因賽車結緣,男方是台中霧峰林家後代,除了是職業賽車手,自己也經營代理賽車用品等,身價估計30億。

▲馮媛甄待嫁30億賽小開車手林帛亨。(圖/取自臉書)

馮媛甄與製作人前男友孫樂欣情斷後,原本傳出今年底將與車手林帛亨再婚,雖然先前雙方都否認,直到年關將近,馮媛甄才坦言婚禮難產,一向對情事低調的她,大方透露,「明年才會結。」據悉她因外婆過世,所以即便是喜事仍相當低調,也傳出將在明年8月中舉辦婚禮,對此,經紀公司沒有否認,僅表示:「藝人私事不多作回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馮媛甄練開賽車,林帛亨在旁指導。(圖/取自臉書)

目前32歲的馮媛甄3年前因拍戲受傷在醫院復健,同時和因賽車而受傷的林帛亨結下不解之緣。之後她迷上賽車,教練就是林帛亨。馮媛甄先前曾透露,父母已見過林帛亨,她也大讚男友為人老實,還笑說兩人交往時都相當害羞,如今終於傳出喜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