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關邪門樹抓交替?男上吊被救回:白衣女約我在這見面

▲2年來有3人在這棵樹上吊輕生。(圖/和平警分局提供,下同)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、陳泰佑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一名李姓男子從搭車到谷關,在廢棄溫泉民宿外徘徊,天色昏暗時竟用包包的背帶,企圖在樹上尋短,幸好被警方及時救回,但他眼神瘓散,還不停說「和白衣女性朋友約在這裡見面」。這顆樹2年來已經有3名外地人來尋短,讓當地人議論紛紛。

中市警谷關所員警楊昭勇指出,54歲李男因沒錢沒工作,13日從清水坐車至豐原再到谷關,本想去梨山,因無法到達就往上谷關走,到谷關工務段停留,坐了一天心情愈來愈差,起了自殺念頭,剛想利用包包放置樹上上吊時,正好被及時趕到的警員救下來。

 

楊昭勇表示:「包包是掛在樹上,大概就這個交叉這個位子,他人要(爬)上去,我們去把他拉下來,他神色就是眼神瘓散,然後我們問他的時候,他說在等一個女性的朋友,穿白衣服的女性朋友,跟一般正常人的眼神不一樣,眼神是怪怪的。」

不過,從谷關公車站走到廢棄民宿要2.5公里,就連當地人都很少上來,李男搭車轉車到這邊徘徊一整天,還不斷說著「和朋友約在這見面」,令人匪夷所思。楊昭勇說:「前幾年有發生過兩件,如果加這一件的話是第三件,我們等於有把他救下來,因為之前有發生過事情,比較會有那所謂的「抓交替」的問題。」

幸好警方及時將李男救下來,讓他在派出所休息、吃晚餐,接著再開車載他回清水,結束這場驚魂記,讓家人鬆了一口氣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