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愛滋! 宥勝父愛噴發:不管我小孩怎麼樣都會很愛他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宥勝和張珮瑩(小8)16日力挺公益,為愛滋病紀錄片《一切尚未結束》記者會站台,宥勝曾有過許多擔任志工的經驗,接觸過各種類型的身心障礙者,也包括愛滋病患,他認為都應該給予他們同樣的愛,明年就要當爸爸的他也坦言:「我小孩的狀況坦白說我也幻想過,但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很愛他。」

宥勝認為,碰到身體有狀況就是要面對,而不是逃避假裝看不見,未來他也希望訓練自己的小孩獨立自主,甚至讓他很小就自己一間房,絕對不會讓孩子變成媽寶,而且也會主動讓小孩認識愛滋病。

▲宥勝(左)和小8一起力挺愛滋公益。(圖/M.A.C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年等女友小嫺把寶寶生下來後,宥勝就會和她辦理登記結婚,相當幸福,不過小8今年才和交往8年的男友和平分手,宥勝也鼓勵她,勇敢去找那個「對的人」。

除了宥勝和小8,梁心頤(Lara)、班傑、周宜霈(大牙)、微女神也特地到場以行動力挺愛滋公益,呼籲大家一起延續愛的力量,並鼓勵愛滋病友們永不放棄希望。M∙A∙C愛滋紀錄片《一切尚未結束》(It’s Not Over)也將於2015年2月於iTunes線上數位平台播放,分享更多正確的愛滋病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