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又一不可思議 竟然還會跳「骨盆舞」!

▲貓咪跟著音樂擺動屁股跳熱舞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女生跳性感艷舞不稀奇,你看過喵星人也會用屁股跳熱舞嗎?

外國有段影片非常熱門,影片一開始是個女子背對著鏡頭,隨著音樂快速擺動骨盆跳舞,當大家正感嘆於這位女子厲害的「屁股功」時,鏡頭往旁邊一轉,只見床鋪上蹲伏著一隻薑黃色的貓咪,也正賣力的隨著音樂熱烈擺動自己的屁股,看起來就像一人一貓共同練舞的情形,非常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影片一開始為女子背對鏡頭大跳骨盆舞

影片一po上網,已經擁有將近150萬的點閱人次,更有一萬多位網友分享。有許多網友都對於喵星人的反應感到有趣,也紛紛表示希望自家的喵星人也能一起共舞。但就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,「這看起來像是有人抓著貓咪的尾巴」,上傳者也立即在下方回應,「閉嘴!先讓我享受這一刻」,卻意外揭露了影片背後的真相。

 
Paz 貼文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咪骨盆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