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法生育差點遭宰 同性戀公牛在新家找到真愛啦!

▲差點因為性向被宰的「同志牛」班杰(左),上周傳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The Independen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性向問題無法與母牛生育,險遭屠宰的同性戀牛班杰(Benjy),上月幸運被好心人以7800美元(約24萬台幣)買下後轉往英國安置,上週日竟在新家傳出與另外一隻公牛相戀的好消息。

來自愛爾蘭梅奧郡的同性戀牛班杰(Benjy)因無法生育加上年紀漸長,讓農場主人有意把牠送到屠宰場,所幸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的共同創作人賽門(Sam Simon)得知這個故事後,決定出手相救。賽門自從被診斷腸癌末期後便十分關懷動物權利,認為「同志牛」不應該為自己的性向而死,便大手筆出資7800美元幫忙贖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班杰被移往位於英國諾里奇(Norwich)的山丘動物保護區安置,沒想到竟在那裏與另外一隻公牛艾力克斯(Alex)一見鍾情,安置中心發言人表示,班杰是個帥氣的傢伙,大家都十分開心他能夠找到真愛。

關鍵字: 同性戀同志牛同志公牛同性戀牛Benjy愛爾蘭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