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2/17十二星座日運勢
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聖杯六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會有許多過往的回憶襲來,想重溫與兒時好友的歡樂時光,抽空關心一下以前的老友們,也可以為自己充電加個油,繼續在現在的崗位上奮鬥。

金牛座
錢幣一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目前你覺得自己還在學習的階段,因此步步為營,深怕一個做錯就會有不好的影響,但也因為如此感到綁手綁腳,不妨先拋開別人會怎麼看的擔憂,盡情做自己所認為應該做的,看看會如何,也不會讓自己有遺憾。

雙子座
聖杯十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與家人或思念的對象團聚重逢,一同慶祝、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可能會有一些對未來進一步的規劃與想像,下決定共同前往人生新的目標里程碑。

巨蟹座
權杖三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有帶領夥伴們到海外差旅的可能性,或者外出準備談下案子,充滿能量與自信的態度,讓別人都對你的專業保持信任,並且很樂意與你合作,記得不要畫大餅做過多的承諾。

獅子座
錢幣騎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遇到一些出乎你意料之外的狀況,別人的反應不在你的預期之內,而有點手足無措,缺乏了一些靈活或輕鬆幽默面對生活不在正軌上的事,不妨試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讓事情自然發展,看看會怎麼樣。

處女座
皇后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發揮你的影響力與人際上的優勢,讓別人願意與你共同努力執行一些你想做的計劃,不會虧待別人的你也能成功贏得真正值得信任的人的幫助。

天秤座
月亮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身邊可能會出現的女性,帶來生活上不同的能量,可能引起你的許多改變,是好是壞還不知道,這就有待你自己的判斷,無論如何,都會有所變化不再能讓你維持舊有的模式。

天蠍座
權杖五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在工作上必須做一些無謂的表現,與真正工作能力與內容無關,而是職場上一些淺規則和競爭迫使你必須面對,雖然很無奈,但如果你能有技巧的處理,或許會換得一些不錯的戰友。

射手座
寶劍四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你可能正經歷一段沈潛的時期,對許多事情都不感到興趣和動力,利用這段時間思考方向,為自己定下目標和可執行的計劃,你會發現有許多變化正在發生。

魔羯座
錢幣九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保守的心態讓你一路以來累積了許多能力與資源,眼前正在計劃如何前往下一步,有時候把握時機,冒點險是必然的,找些夥伴來商計看看吧!也許會有些新的啟發。

水瓶座
權杖四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你對情感對象毫無保留,希望能找到穩定的關係,或者是在計劃的時程內完成人生的階段大事,當然有時候別人不一定會配合你,保持警覺的心,並且與對象充分溝通想法,有時候不需太酌墨於形式上的問題。

雙魚座
權杖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想不斷接受挑戰或尋找能讓你生活有所震盪的對象,並且能幫助自己解決問題,但也因此可能惹上麻煩,偶爾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,當你明白自己的狀況只有自己能解決時,才真正能繼續往前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