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麻美由真罹癌後復出 自爆:遭前男友當性奴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麻美由真2012年驚傳罹患卵巢癌暫別演藝圈,經過1年的療養之後,年初宣布抗癌成功,經歷過生死關頭的她,近來開設專欄寫下一路來的心路歷程,透露因為踏入AV界導致和男友分手,但痛斥該名男友卻把她當成「性奴隸」,需索無度讓她備感污辱。

▼麻美由真推出自傳宣布復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麻美由真在為日本《體育東京》網站寫的連載專欄中,暢談踏入AV界的心路歷程,透露為了替爸爸還債不得已選擇下海,但卻被當時一直反對她從事這個行業的男友當成性奴隸,「我曾經因為發燒在他家住了3天,在那期間他不停的要求和我做愛,還說就算只用手也可以」,完全不顧她身體不適只顧自己洩慾,讓這段戀情最後以分手收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想起第一次拍攝AV的時候,麻美由真透露原本以為只有男女主角單獨就好,沒想到一到現場卻擠滿工作人員,讓她驚覺「這真的是在工作」,而不單純只是「做愛」,才有了想認真拍出好作品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