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愛1女!高中生選擇退出仍挨2刀 砍人的不認爭風吃醋

▲ 17歲高中生被砍倒地,刀傷深及肺部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16日凌晨發生街頭鬥毆,兩派少年疑似發生口角,相約在加油站附近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混亂中1名17歲高中生背部被刺中兩刀傷及肺部,幸好急救後救回一命,涉案8人陸續到案,外傳是爭風吃醋砍情敵,但有一方否認。

警方調查,鄭姓少年與王姓少年(均為17歲)15日深夜在電話中起口角,今天凌晨相約在大寮區光明路、鳳屏一路口一家加油站旁談判,雙方並撂人助陣,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棍棒及安全帽紛紛成為鬥毆的工具,混亂中鄭姓少年遭人持水果刀砍傷背部和手部多刀,造成氣胸及右手神經斷裂,其他人見苗頭不對,一哄而散。

消防隊接獲報案趕抵現場,發現鄭姓少年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一旁的朋友焦急等候,救護人員緊急上前救護,發現鄭姓少年背中兩刀,深及肺部,情況相當危急。消防隊員表示,「發現他背部有兩道刀傷,應該是有深及肺部,有不斷的冒粉紅色泡沫血液流出,我們在現場立即幫他緊急包紮並給氧之後,將他送往(高雄)長庚醫院。」還好經過搶救,鄭姓少年傷勢已經穩定下來。

到底為了什麼事情,雙方要約在加油站附近談判還亮刀傷人?員警表示,「雙方口角,約在現場談判,目前事證還在瞭解當中。」加油站員工則說,「他們只是說有人在打架,沒多久救護車就來了。」

案發後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多名涉案者,陸續傳喚8名青少年到案,王姓少年否認砍傷鄭姓少年,一起到案的林姓少年則坦承趁亂持刀砍人。

外傳鄭、王兩少年喜歡上同個女生,鄭姓少年選擇退出,相約談判仍被對方人馬砍傷,警方表示,由於鄭姓少年仍未脫險,無法製作筆錄,案情待釐清,王姓主嫌等到案的青少年也說衝突不是肇因於感情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