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名豬哥亮?蘇打綠青峰反問:是我抄襲你嗎?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蘇打綠趁跨年前休假停工1月,近日上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被豬哥亮虧:「是因為我有送花籃去祝賀(演唱會),不然你是不是死都不來呢?」豬自曝對青峰印象深刻,因為自己當年的藝名叫「清峰」,後來因為唱不過洪一峰,索性改名,青峰一聽立刻回:「所以是我抄襲你嗎?還是我爸是你的粉絲啊。」

▲蘇打綠上華視天王豬哥秀。(圖/華視)

豬哥亮當年取名「清峰」,因為名字太「清」了,人氣不如想像,後來取名「豬哥亮」在秀場一炮而紅。蘇打綠青峰語不驚人死不休,豬哥亮誇:「這小子嘴巴很厲害!」蘇打綠表演經典歌曲《無眠》,青峰直接清唱:「底(豬)你的心肝內~」接著說:「除了是台語歌豬大哥比較聽得懂之外,歌詞裡面還有豬大哥的名字在裡面。」逗得豬哥亮樂不可支。

而先前豬哥亮第一次訪問蘇打綠時,正巧遇糖尿病發作,血糖飆高到494,讓蘇打綠在錄影現場等了兩個多小時,豬哥亮只好哀求醫院放人讓他回去棚內主持。豬哥亮這次還沒主持就先向蘇打綠賠罪,蘇打綠說:「我們當時完全沒有感覺到豬大哥身體不舒服,今天知道這件事後,真的很佩服豬大哥,他教了我們『敬業』這兩個字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