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痞子賭到只剩兩顆高麗菜 王少偉樂喊:好過癮!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偶像團體「5566」成員王少偉近幾年都活躍在戲劇圈,他在大愛電視台播出中的《不能沒有你》,飾演荒唐的痞子角色楊震祺,不但好賭還會打老婆,更曾經把工作賺到的錢輸光只剩兩顆高麗菜帶回家,因為從沒演過這類型角色,讓王少偉大呼:「好過癮!」粉絲也看戲也樂得稱讚他是「戲精男神」。

18日是王少偉生日,日前特地選在喜憨兒餐廳與粉絲同歡,除了台灣以外,粉絲還有來自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和香港等地,更有人帶著小孩出席,笑稱從少女時代就支持王少偉一路到都結婚生子,少偉也承諾將演出更多好戲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

▲▼王少偉和粉絲一起做公益過生日。(圖/王少偉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王少偉仍在趕拍大愛台新戲,原本公司預計號召40位粉絲陪他做公益過生日,沒想到最後來了將近80位。王少偉說粉絲很貼心,除了專程準備的禮物之外,甚至有人帶來認養兒童的證書,用行動支持少偉的做公益過生日的方式。

粉絲支持王少偉做公益,但似乎更心急偶像的感情,紛紛追問他何時要結婚,不過王少偉表示目前單身,想好好拚事業,不急的結婚,還苦笑:「怎麼粉絲比我還急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