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我也能擁有溫暖的窩嗎?」黑狗孤單望著寵物店睡窩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到了冬天人有溫暖的家可以回,但有很多流浪動物卻沒有一個可以棲身的住所,甚至連溫飽可能都是問題;新北市永和有一名貓主人Gill在15日晚上外出拿鞋送洗時,經過一間寵物用品店,卻發現外面有一隻大黑狗,非常專注地直直盯著店裡瞧,本來以為是在等主人或是看到其他小狗,沒想到當Gill順著大狗的目光望進寵物店時,卻發現大狗看著的是一堆「睡窩」和「狗玩具」,期盼的眼神讓人心疼!

回想起與大黑狗的相遇,Gill說,「我看到牠的時候,牠就看著裡面,我怕牠是走失犬,所以就在旁邊先幫牠拍幾張照,想說可以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人在協尋。」沒想到這一駐足,也讓Gill發現,大黑狗專注的程度有點過於認真,竟然直直看了3到5分鐘之久,好奇順著牠的目光望去,發現竟是滿滿的睡窩和狗玩具。

▲黑狗:如果我有主人,我也能擁有裡面那些看起來很溫暖的睡窩嗎?(圖/Gill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ill也將這巧遇的畫面上傳到臉書分享,短短一個小時,就吸引不少朋友留言,覺得這畫面實在太讓人心疼。Gill表示,打算這幾天再到附近去繞繞,找找牠的身影,假如有人餵養的狗狗就可以比較放心,如果是固定在此區域流浪,也會上網發文看看是不是有人需要協尋的狗,「也希望大家在路上行走時,可以多注意流浪貓狗,不要驅趕牠們,牠們偶爾只是路過或是暫歇。」

關鍵字: 黑狗寵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