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教士願開游擊手大聯盟約 鳥谷敬去處本週定案

▲鳥谷敬曾應邀來台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根據日本媒體《SANSPO.COM》報導,教士願意開出大聯盟合約給阪神游擊手鳥谷敬,且他可繼續鎮守游擊,無需轉戰二壘,鳥谷可望在本周決定明年落腳處。

鳥谷是阪神隊長,今年33歲,他自2005年站穩游擊防區起,沒有缺席任何1場比賽,目前連續10年全勤,生涯3度獲金手套獎、5度獲最佳九人獎,至今11年日職生涯,通算1611支安打,120轟,677分打點,打擊率0.28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鳥谷本季成績,打擊率0.313,172支安打包含8轟,73分打點,季後他行使國外自由球員權利,有意赴美挑戰。

目前傳出藍鳥、教士都對鳥谷有興趣,藍鳥甚至可能提出3年1000萬美元的大聯盟約來網羅他,不過藍鳥希望鳥谷能改守二壘,鳥谷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也曾表示,有意爭取鳥谷的球隊,幾乎都以二壘手為考量。

《SANSPO.COM》16日報導,教士願意開出大聯盟合約給鳥谷,且他可繼續鎮守游擊,無需轉戰二壘,報導中並提到,教士的主戰游擊手卡布雷拉(Everth Cabrera)成為自由球員,教士應不會和他續約,因此鳥谷可望以游擊手身分赴美。阪神也希望留下鳥谷,願意開出4年約,他可望在本周決定明年落腳處。

日職游擊手挑戰大聯盟的前例,包括西岡剛、中島裕之、川崎宗則,他們雖在日職是當家游擊手,但到了大聯盟後,卻因擔心守備範圍,只將他們視作二壘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鳥谷敬阪神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