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下垂「嘴邊肉」 兩招按摩手技拉提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每天吃東西、講話總是要用到嘴巴,長期下來,很容易有皺紋與鬆弛的困擾,造成下垂「嘴邊肉」的出現,根據保養品牌研究也發現,像是眼睛下方、嘴唇等四周剛好介於肌膚溫度高與溫度低的界線。因此,在保養上建議,第一步可以先運用保養精華棒單手拉提臉頰之後,以垂直Z字型的手法塗抹於法令紋,第二步,再用指腹於法令紋平行的位置,往上拉提,讓精華均勻吸收即可。

在保養用的精華棒上,資生堂旗下碧麗妃溫℃保養系列也即將在1月1日推出循環亮眼晶華棒,除了可以用來挽救「嘴邊肉」,最重要的是針對眼周保養,內含潤環美容成分:肉桂、柴胡、薑蔘根草萃取精華,甜茶萃取精華、地榆萃取精華、維他命C乙基、維生素A衍生物,可以幫助肌膚潤澤保濕,並且改善暗沉與撫平皺紋。另外,搭配拉提緊實蠟的軟硬度,打造出指尖的觸感,在塗抹瞬間有如按摩臉部肌膚。

▲循環亮眼晶華棒5g、售價310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要擁有漂亮明亮的雙眼,除了勤加保養,也可以搭配彩妝加強,這次,品牌也即將在2月推出5色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,一盒擁有3種如同珍珠般光澤的色調,包括閃耀清透珍珠光、澄淨亮片珍珠光、澄淨細緻珍珠光,並且添加密著薄膜油、特製著色劑薄膜,可以透過不同的搭配帶出閃耀的眼妝,每個眨眼的瞬間也能展現出亮麗閃爍變化,而內含的玻尿酸Na、甘油、矽酸鈉/鎂更可以幫助眼睛保濕、增加眼影服貼度。

▲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4g、售價130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