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壇新人胡宇威售票演唱會 門票竟比滅火器、謝和弦貴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戲劇男神」胡宇威數月前推出個人首張同名EP,雖因日夜趕拍偶像劇,沒有太多時間宣傳,EP銷售依然開出紅盤,賣破1萬張,也因此受邀參加「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」,在13場不同歌手的售票演唱會中,仍是歌壇新人的他,票價1600元卻是最高!

▲▼「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」造勢記者會。(圖/寬宏藝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」將於2015年於台北Legacy舉行,從3月至6月一連舉辦13場歌手專場演出,每個月將會以不同主題來呈現「讚聲」理念,黃美珍、回聲樂團、潘裕文、胡宇威、法蘭黛、朱俐靜、麋先生、脫拉庫、吳汶芳、魏如昀、蕭閎仁、李佳薇和謝和弦及滅火器 14組華語樂壇新勢力參與演出。

▲胡宇威參加「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」。(圖/魔耳音樂)

胡宇威3月21日售票演唱會,平面對號座位區1600元、搖滾區1200元,是13組演出歌手與樂團中票價最高者,其他如回聲樂團800元、同門的蕭閎仁1200、朱俐靜1500、謝和弦加李佳薇1500。他被問及票價時尷尬回:「我也覺得很驚訝,為何我的票賣得比別人貴!可能是我的演唱會配備規格較複雜。」

▲胡宇威參加「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」。(圖/魔耳音樂)

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胡宇威,對中文歌熟悉有限,第一次開出來的歌單,統統是英文歌,被公司要求得增加中文歌比例,他因講不出歌名,只好回去「問媽媽」,結果他跟經紀人說要唱的中文歌MV有黑白畫面、是男女對唱,大家猜了半天,才知道是江蕙的和施文彬演唱的《傷心酒店》。

▲蕭閎仁參加「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」。(圖/魔耳音樂)

他剛結束戲劇拍攝,坦言自己原本想要好好放個假,但一想到將舉辦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就很緊張,打算花3個月好好準備並自我訓練。不過他的焦慮全寫在臉上,讓和他同一家唱片公司的蕭閎仁忍不住問他:「你是不是很想要跟我換時間?」因為蕭閎仁的演唱會是6月6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