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張鈞甯就在旁邊 陳柏霖自曝2015年身心會被XX佔據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藝人陳柏霖跟張鈞甯16日出席酒商的高粱酒代言活動,同為處女座的兩人互爆彼此的喝酒趣事,陳柏霖說自己活了31年,以前都不喝高粱,只會喝紅酒,加上現在剛好冬天,「我想2015年我會被高粱佔據。」還現場讚張鈞甯酒量超好,宛如酒國小天后。

▲陳柏霖、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陳柏霖以「大仁哥」形象深植人心,他16日以一身白馬王子的形象出席代言活動,笑說跟張鈞甯在後台已經喝了3、4杯,聊起近幾年來兩人的相遇,全部都是在喝酒的場合,覺得很奇妙,「上一次是在張震的婚禮,再上次是在去金馬獎的禮車上,我們在禮車上也有喝。」虧她都逼自己喝。張鈞甯在一旁聽了,急忙要他別亂說話,陳才覺得這樣講好像把氣質女神瞬間塑造成酒鬼形象,連忙緩頰:「但她都是品酒,不是牛飲。」還開玩笑自己在她旁邊超有安全感,現場氣氛一片和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接下來的聖誕節,張鈞甯會否跟男友一起過?她打太極:「我覺得這種節日還是適合跟家人一起過。」還Cue陳柏霖幫腔,問說國外是不是也都是跟家人過?陳柏霖也很配合,「對!而且聖誕節我妹都會從國外回來,所以我們都是跟家人一起過。」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