循「柯P模式」對抗藍營?  陳為廷:我不是柯P

▲陳為廷在16日表示:「不會加入民進黨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清大研究生陳為廷將投入苗栗立委補選,他在16日表示「不會加入民進黨」;對於民進黨有意循「柯P模式」對抗國民黨一說,他回應,「立委與市長選戰不同,兩者不能類比。」

被問到是否加入民進黨,陳為廷回應,「不會,要以獨立、無黨參選人身分打這場選戰。」對於被認為以「柯P模式」對抗藍營,他表示:「我不是柯P,我是陳為廷。」還提出立委與市長選戰不能類比等看法,但他進一步說明,「未來在醫療政見上,可徵詢柯文哲專業意見。」

陳為廷指出,此次立委補選任期很短,將主打2項政見,包括「推動頭份工業區產業升級,轉型為竹科研發基地。」、「提升苗栗醫療資源」,他以自己母親為例,認為醫療資源不足和就診問題是所有苗栗人的痛,希望能設置醫學中心,引進重症病患所需設備。

另外,陳為廷在今天下午公開表達對吳宜臻的感謝之意,他表示,感謝吳宜臻的「禮讓」,也將向她請益選戰經驗;還呼籲國民黨有意參選者儘快表態,一起接受選民檢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