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哈登緋聞女友露雪白豪乳 化身「赤裸聖誕樹」

點評:啊嘶了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和火箭隊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傳出緋聞已久的白人女星梅特蘭(Maitland Ward),向來不吝展現自己豐滿的身材,上周她再有創舉,上半場一件衣服也沒穿扮「赤裸聖誕樹」,只用裝飾品擋住兩點,雪白美乳仍一覽無遺,堪稱近年來最大尺度,看到的男球迷無不血脈賁張。

去年哈登歡慶24歲生日,梅特蘭不僅出現在他的派對裡,還說自己的男方的「永遠摯友」,不免引人遐想。這一年多來他們兩個共同出現的場合沒有增加,關於這對緋聞男女的傳聞卻從來沒停過,甚至女方還沒質疑是利用哈登炒新聞,提升自己的知名度。

▲哈登緋聞女友露雪白豪乳,變赤裸聖誕樹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次出現鏡頭前都是「下重鹹」,梅特蘭這次也不例外,為活動脫去上衣,扮起「赤裸聖誕樹」,身上僅掛著飾品與小燈,將胸前兩點擋住,不過白皙的美背與豪乳盡收眼底,繼上一回裡面什麼都沒穿,僅著半透明緊身黑色禮服後,這一回雙乳呼之欲出,看到的男性們很難不起反應。

梅特蘭雖然今年已經37歲,不過保養得宜,在臉上看不出有什麼歲月痕跡,身材更不用說,只是17歲出道以來成績平平,大多活躍於電視影集,幾乎沒有電影演出,而且根據《維基百科》美國版指出,她上一部作品已經是2007年的事,到現在還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。

▼哈登緋聞女友看不出已37歲。(圖/CFP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